Thursday, July 30, 2009

马华别再受挨打,现在就反攻吧!

马华至今还是处于在受挨打的状况,在308,我们被指为虎作伥,协助巫统霸道。接着下来,又跌入反对党的圈套,要去挖掘PKFZ的烂坎,搞得满身是蚁,时间过了这么久,还是无法揪出涉嫌者,结果所带给党的都是负面的影响。现在又要发出‘封口令’,不准党同志责问党领袖的不足之处,为什么我们总是开倒车呢?

党要转型,就不要一直处于防守,开始进攻吧!在人民的眼中,国阵政府过去的过失不计其数,如果我们还随波逐流,愚蠢的每天去只挖掘自己以往一切的过失,赤裸裸的让人民只看到我们的每一个丑陋面目,让人民以为我们过去真的是太烂,看久了,选民对国阵的印象,不烂才怪。这种做法简直是等于为自己挖坟墓,让选民在来届大选,把我们全军覆灭埋葬掉,以消除他们被假象所制造成的心头之恨。我们真的要束手待毙吗?

当务之急的是,我们应该开始反攻,不要让以往的过失拖累,不要让‘翁蔡’成为人民负面讽刺的笑料,我们要开始展示我们可以为人民带来最美好的未来和前途。我们要把人民的焦点转向正面的轨道。反攻要如何开始呢?

党已经拟定了‘三拼’为党迈向前进的大指南,就让我们先从经济下手,经济是全体上下人民都最关注的课题。党要和政府配合,拟出国家经济的大蓝图,接着就要带领全体人民参与每项经济策划的实施,让人民知道他们如何可以从政府的‘经济振兴配套’受惠。让人民可以感受到经济复苏的喜悦。

在政治方面,我们要展示我们是国阵理,有实权的老二,同时要以实际的行动,证明我们可以为人民解决政治的问题。况且,现在首相已经为6个领域设下了目标,我们应该配合这6位部长,带领人民,一起实现这些目标。

在种族和谐方面,我们要在政经文教各领域开拓可以让每个民族有机会交流的道路,让各族人民促进彼此之间的认识和融解。各族人民,只要有机会去互相认识,就会发现到,彼此之间的距离,原来没那么远。就譬如我,下个星期天,来自三个马来家庭的朋友,要来我家做客,还特地要求我为他们煮‘金香’螃蟹来招待他们。由此可见,马来西亚种族之间的关系,其实还蛮好的。

党要强大,请不要再受挨打,现在就反攻吧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