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October 6, 2009

丧尽天良的斗争

昨晚出席了在巴生福建会馆举行的雪州马华互勉会,席开一百座,虽然决大多数出席者非中央代表,但肯定是马华党员。

当演讲嘉宾一位接一位上台攻击翁总时,内心感到非常难过,怎么马华会流落到这个地步,自己同志不把箭头向外射,反而自己在互相残杀。

谁应该对今天的局势负起责任呢?

1) 纪委会 - 在VCD事件拆穿后,中央代表依然把票投给蔡医生,然而 纪委会还是强行开除在民主制度之下被选出来的署理;纪委会可有好好实行他们的任务吗?难道纪委会的权利大过中央代表吗?

2)总会长 - 在竞选总会长的宣言说要民主化马华,甚至提倡总会长职要直选,然而本身却不尊重中央代表的民主权利,排斥中央代表的愿意,没把党好好管理,也没有和党全体上下,包括署理总会长好好合作?

3)署理总会长 - 第一回辞去所有党和官职,对VCD的事件认错和负起一切责任;既然知道搞婚外情是错误的,为何还要竞选党的高识呢?

无论1010特大的结果是如何,总会长和署理总会长的形象,已经在这一个
月来,在各自这么多场的‘会见中央代表’交流会中,互相抹黑和诬蔑到一文不值,最终的受害者,还是无辜的党。

希望这场丢尽马华颜面的愚蠢悲剧,可以警惕未来党领袖,千万别重复‘翁蔡’丧尽天良的斗争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